Monday, August 21, 2006

My Superwoman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没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我早餐准备了你 
爱吃的东西这次换我等你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对我微笑着的你还能够 
做些什么代替我的歉意总是望着我 
小心翼翼
顺着我呼吸而我竟然理所当然 
让你精疲力尽

You Were My Super Woman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Mmmm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Ooh~ Baby~ Baby~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静静靠着彼此 
只求夜长一点
有多久没有好好看你 
只是认定了我无论在什么时候回头 
都有你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你也会有 
想要哭的感觉没有一种付出应该永远心甘情愿再给被宠坏的男人
最后一次机会
换我忍耐换我等待 
不要真的弃权

You Were My Super Woman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Ooh~ Baby~

是我把爱想得太简单以为只要我存在就能让你取暖心里唯一的
Super Woman
没有人能代替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谅这样让爱化成 
灰烬

You Were My Super Woman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是我只是一个 只是一个人)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He-Ooh~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You Were My Super Woman
安静的在身边 (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You Were My Super Woman
Yes You Are
安静的在身边 
无条件给我 
梦寐以求的温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不能失去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romantic....

Monday, October 16, 2006 9:3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